close
荷塘月色 鳳凰傳奇荷塘月色 下載按這裡 演唱:鳳凰傳奇 《荷塘月色》MV完美呈現,清新脫俗的畫面搭配突破性曲風,傳遞出了江南水鄉如詩如系統傢俱夢的美妙意境。鳳凰傳奇一襲純白出場,女主唱玲花化身甜美 可人的女子,輕柔唱響歲月流淌中的愛恨悠悠,男生曾毅則用磁性迷人的聲音為我們講述室內裝潢歲月裡不能忘卻的往昔。在潺潺流淌的歌聲裡,鳳凰傳奇帶領我們尋回童年夢中那片最安靜的 荷塘,那心中最美好的地方。作詞:張超  作曲:烤肉食材張超 剪一段時光緩緩流淌流進了月色中微微蕩漾彈一首小荷淡淡的香美麗的琴音就落在我身旁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誰為我添一件夢的衣裳推開那扇心窗G2000遠遠地望誰采下那一朵昨日的憂傷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游過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等你宛在水中央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誰為我添澎湖民宿一件夢的衣裳推開那扇心窗遠遠地望誰采下那一朵昨日的憂傷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游過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等你宛在水中央襯衫recite:那時年輕的你 和你水中的模樣依然不變的仰望漫天迷人的星光誰能走進你的心房 采下一朵蓮是那夜的芬芳 還是你的發香荷塘呀荷塘 你慢慢慢建築設計慢唱喲月光呀月光 你慢慢慢慢聽喲魚兒呀魚兒 你慢慢慢慢游喲淡淡的淡淡的 淡淡的月光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游過了四季 荷酒肉朋友花依然香等你宛在水中央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游過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等你宛在水中央等你宛在水中央 影片連結 : 租房子http://youtu.be/Xw6cjB6kyX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西裝外套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a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