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謊, 是很簡單.但每說一次,就會痛一次.這裡很糟 但我還是不想走 雖然明白 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但不想再受新的傷 所以 這裡就ARMANI好 我的世界一團糟 以為 自己是很勇敢 講了一些別人不敢講的話 就以為是的跩起來了 但是碰到了你 就是縮頭烏龜一個 想seo要裝著不在意你 但卻不能正眼看你 我好弱 雖然想著要改變吧 但確像身陷泥沼一樣 動彈不得 在這個世界 大家都很痛苦啊 但禮服卻都把面具帶起來 心裡在哭 嘴卻在笑 大家都是這樣 卻都不能 互相擁抱 有一天 我們會 真正的 擁抱對方嗎 我 明明什麼都永慶房屋沒做 但卻得不到答案 你喜歡誰 我是管不著 但起碼也該給個交代 現在這樣的重新開始 對我而言 也太敷衍了吧 看到當作沒看關鍵字廣告到 看了也是逃避 反正一切都是我自言自語 我沒種 誰叫我不當面問 我們倆 就這樣 繼續演戲好了 喔不對 是我 我就繼續演戲酒店工作好了 你討厭虛假的人 我就讓你討厭徹底一點也沒差 反正 還能有多絕望 反正說謊就我太平洋房屋來說 我就繼續說 我們  還有在一起啊 但是 大家好像漸漸都不相信了 問的人 是越來越多 東森房屋我跟小楨的處境 怎麼 是越來越像 我又沒做錯事 但為何 你們 都要指著我問呢 為什麼 要一直問 我想知道又不能知道的的問系統傢俱題呢 我也不知道啊 我哪知道呢 幹  我哪知道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租辦公室{text-indent: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a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