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這個話題已經讓很多人傷心了包誇我廢話誰不傷心壓曾經一起在那歡笑的舞台馬上就不在了21個人畢業了也就是代表他們成功了成功的出道恭喜你們畢業開幕活動了以後就看不到你們一起起立→立正→敬禮→謝堂主 謝容嘉以後就看不到。聽不到班長這樣說了就這樣從2006~2008年你們的歡笑你們的努力我們都看到但~以後再也看不到了真酒店經紀的好捨不得唷雖然電視壞掉看視頻沒關係但是一想到從此再也看不到你們心中的那道傷口怎麼醫也醫不好怎麼辦我真的捨不得一看到821的預告看到堂主哭我明明跟我自己說好不准酒店工作哭的但是我為什麼還哭呢這根本就不是我自己壓他們要畢業了耶要往前邁進是該高興的呀那我再難過什麼呢不管的啦我們說好囉畢業典禮當天不准哭唷哭的人時小醜 我們之間這酒店打工一段時間 有著什麼樣的畫面  喜怒哀樂全寫在日記裡面發現 每一頁全都是 經典 所有故事都值得紀念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期待 酒店兼職彼此更美好的 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手牽著手(連成線 最緊密的圓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酒店經紀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酒店工作喊累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 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手牽著手(連成線 最緊密的圓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酒店打工我好想念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酒店兼職樂園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我們之間 oh~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會發現)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會酒店經紀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a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