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的幸福好棒的一天儘管我還是被病理SJS機轉打敗但是總算有天的睡眠可以超過6小時深感幸福加買屋上充滿餡料的泡芙滿口的甜蜜真是很輕鬆愜意的一天隨著時間的邁進越來越懷疑自己是否為讀書的料租屋研究生在我的定義下為-----生不如死的做學問埋頭苦幹不一定會是正確的方向總是走了一段路後猛租屋網然回首----作業方向錯了....亂抓頭髮一番後還是的在坐於電腦桌前重新來過.....期中考告一段落澎湖民宿以前壓力大想休學現在是....擔心被退學....哈哈大頭還開我玩笑....不要讓自己留下污名----快去情趣用品辦休學吧...休學問題決議這問題大頭提醒我數次心疼我處在高壓電下...常常紅了眼眶訴說難處...澎湖民宿夜眠品質不佳.............工作品質也下滑...........加上自己好勝心又強擔心我真的出了問題希花蓮民宿望我做抉擇我想再撐撐....畢竟好不容易有此機會讓我唸書雖然原本用意是想脫離現在的職場困境沒看房子想到卻掉入另一個深淵現今覺得--------快樂知足才是最重要的!!


.msgcontent 土地買賣.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a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